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官方网

新闻资讯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华为(厦门)开发者创新应用中心与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携手开展工业物联互联技术人才培育

时间:2023/10/30 11:51:28 来源:本站 作者:秘书处 点击:260次 收藏

    自鸿蒙系统诞生以来,其创新技术和独特优势在业界引发了广泛关注。2023年10月28日华为(厦门)开发者创新应用中心与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联合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举办一场鸿蒙生态赋能主题的公益培训。

    本次培训作为“2023 鸿蒙生态赋能行”系列活动之一,重点关注鸿蒙系统在工业领域的应用和优势。活动现场,专家们深入解析了鸿蒙系统的技术特点,展示了如何利用丰富的开发工具和技术支持,为企业产品带来更多的智能化改造和竞争优势。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了鸿蒙系统在智能制造、物联网等场景的应用案例,让参与者对鸿蒙系统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参与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受益匪浅,对未来在鸿蒙生态中的发展充满信心。

    华为(厦门)开发者创新应用中心与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也将加大对工业物联互联技术的研究和推广力度,助力企业提升智能化水平,为厦门市卫厨产业的繁荣做出贡献。

    让我们共同期待鸿蒙系统在智能制造、物联网等领域的更多突破,为我国科技产业的蓬勃发展助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 闽B2-20040156号-1 技术支持:沸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