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官方网

新闻资讯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受邀参加2021年中国水暖卫浴产业链高峰论坛 圆满举办

时间:2021/5/25 16:10:55 来源:本站 作者: 点击:960次 收藏

    今日,由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举办的“2021中国水暖卫浴产业链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厦门作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水暖卫浴)基地受邀参会,由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作代表出席,会上聚集了全国各产区协会、企业代表出席活动,唐山、玉环、温州、开平、水口、厦门、南安、佛山、址山等水暖卫浴产业链代表汇聚一堂。
        本次论坛精彩纷呈,会议开场和与会嘉宾从国家大环境解读《2021年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让大家首先从宏观层面对国家经济有所了解,清晰国家经济目标和方向。


                                                                                   会议现场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江晖会长致辞
      
                 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王远鸿副主任解读《2021年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
         紧接着,由中建协建筑材料家庭装修委员会执行秘书长齐瑞梁分享从卫浴产业发展角度分析了中国国内当前的市场需求、装修流行趋势、卫浴产业发展情况和趋势。
    
         清晰了国内的卫浴产业发展情况和趋势,那么国外的卫浴市场需求又是什么样的呢?德国卫浴协会常务董事Jens. J. Wischmann通过视频电话和大家分享了他眼中认为的全球卫浴市场需求,Jenns指出后疫情时代大家更应该关注水健康,卫生间空间的舒适性、功能性、私密性的融合,让大家引发思考。
    

    会议中更有与会企业代表从各主营产品的角度分享企业的发展经验,纽珀水暖配件分享了疫情形势下的全球发展经验;惠达卫浴国际营销部销售总监李增辉分享了装配式卫浴住工业务经验;九牧厨卫严桢副总裁分享了《九牧品牌发展经验》;东鹏整装卫浴总经理石进平介绍了《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发展内外贸业务经验》等,会议分享内容精彩纷呈,干货满满。
    会议上还进行了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牵头成立的“中国水暖卫浴产业发展联盟成立仪式”。
    
                                                                     联盟启动仪式
         联盟由浙江水暖阀门行业、温州市五金卫浴行业协会、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开平市水口水暖卫浴行业协会等各产区协会共同加入,旨在携手努力共同推动水暖卫浴行业高质量发展。
    
                                              江晖会长为各各联盟代表颁发证书
         会议最后环节发布了《2020年中国水暖卫浴行业外贸发展报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 闽B2-20040156号-1 技术支持:沸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