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官方网

新闻资讯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关于举办“成长型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系统解决方案”经验交流现场会的通知

时间:2010/12/8 10:28:00 来源:本站 作者:秘书处 点击:866次 收藏

     

    关于举办“成长型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系统解决方案”经验交流现场会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根据省经贸委关于实施企业管理提升专项工作的要求和我市的具体工作部署,今年来我们在广大中小企业中开展了系列的管理咨询义诊,此项工作为中小企业的管理提升起到积极作用。为推动此项工作继续的有效开展,我们挑选了管理提升效果明显的厦门翔丰节水设备有限公司,召开“成长型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系统解决方案”经验交流现场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12月29日(周三)8:00—12:00

        二、地点:翔安区人力资源大厦12楼会议室

        三、对象:董事长、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经理及有关部门经理等共60人

        四、形式:主题演讲、交流座谈、现场参观

        五、费用:免费

        六、交通:当日8:00在人民会堂东侧集中乘车前往,会后集中乘车回到人民会堂。联系人:刘小姐,13459248979,2288603

        七、报名:登陆厦门中小在线(www.xmsme.gov.cn)网上报名。详细流程请参阅“报名须知”

        附件:1、交流会流程安排表
                    2、主讲嘉宾简介
                    3、报名须知


     


    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七日    

     

    附件1
    交流会流程安排表
    日期
    时间
    内容
    12月28日上午
    8:00
    市人民会堂东侧集中乘车
    9:00-9:40
    翔丰总经理郑贵州主讲1、中小企业面临的困惑;2翔丰引进“外脑”的重大意义
    9:40-11:00
    肖志辉老师主讲“成长型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系统解决方案”——翔丰案例分析
    11:00-11:30
    全员交流、互动
    11:30
    集中乘车返回市人民会堂东侧
    附件2 主讲嘉宾简介 
     
        郑贵州 厦门翔丰节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1998年,翔丰节水设备有限公司怀着与生俱来的激情与活力在美丽的厦门岛——厦门翔安诞生,经过翔丰人多年的不懈努力,翔丰公司已经成长为国家乙壹级资质灌溉企业,长期从事节水灌溉材料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节水灌溉工程的设计、施工、服务,是国内知名的农业高科技资材供应商。公司产品的科技含量和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并且在国际上取得了一定声誉,产品出口至东南亚、中东、非洲、美洲及大洋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技术实力:以国内多所知名院校为技术依托,设有自主研发中心以及实验室,新产品年产值率在30%以上。并从以色列、西班牙、美国等国家进口世界顶尖产品服务国内市场。
        企业荣誉: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水利企业协会灌溉设备分会会员单位,厦门市民营科技企业,厦门市节水先进企业。
        曾经服务项目:华侨大学、武汉种都育苗中心、福州超大集团、厦门如意集团、厦门BRT的节水灌溉工程等。
    成长历程
        2000年~2006年扬帆起航,由厦门翔丰农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发展到厦门翔丰节水设备有限公司,翔丰开始进军节水灌溉行业
        2006年项目对接,荣获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证书,承担的“高精密度叠片式水过滤器产业化项目”
        2007年倾力扩张,随着市场、客户、业务的需要,厦门翔丰迈出了五年计划战略的第一步,厦门翔丰漳州办事处、海南办事、武汉办事处处纷纷成立。
        2008年,厦门翔丰模具车间、实验室纷纷建立
        2008年,响应国家支持三农的号召,厦门翔丰牌XMXFDGXT-1型微灌设备荣获江西省农业机械推广鉴定证书
        2009年,厦门翔丰微灌设备分别入选江西、海南省农业机械补贴产品目录
        2009年大胆创新,厦门翔丰牌叠片式过滤器、排气阀、压力补偿滴头等6个项目获得国家专利
        2009年实现校企对接,和西安交通大学合作研发新产品
        2009年实现战略转移,为了适应市场的发展,厦门翔丰由郑坂村乔迁至马巷巷北工业区
        2010年几大项目同时强力推出,厦门翔丰正全速奔跑着……
    肖志辉 博格咨询事业部总监
        高级咨询师/培训师,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双专业,复旦大学高级运营总监研修,中华企业战略网高级顾问师、中国培训大联盟特聘高级培训师,ISO9000∕ ISO14000国家注册审核员。
    【实战经验】
        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十几年来从事制造型企业管理工作,历任大中型制造业制造经理、品管经理、生产运营总监、副总经理等高级管理职务。
        丰富的咨询培训经验:为五金、机械、鞋服、箱包、电子、汽配、纸制品等行业提供了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培训与辅导,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同时积累了自身丰富的辅导经验
    【管理咨询领域】
        组织系统管理、生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流程梳理
    【咨询业绩】(部分)
        厦门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ECCO(厦门)有限公司、厦门养生堂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江西济民可信集团有限公司、三安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院……
    【辅导风格】
        肖老师的课程专业性与实务性强,强调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案例讲解精彩丰富;注重学员互动学习、更多参与和思考,深受众多学员和企业家的高度赞赏和推崇,课程满意度高。
        实效:具有十多年企业管理实践工作和管理咨询经验,对企业管理有较强的知识结构和深刻的理解,以务实的风格和追求完美的态度被深度认可;朴实亲切,将专业知识与实操工具紧密联系,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渗透知识。
        实用:追求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个性方案,授课前深入企业内部调研,采集客户的实际案例和存在的问题,授课过程贴近客户需求和企业实际,产生共鸣后提出解决方法和工具,引导学员制订训后行动方案并作用于日常工作中,确保培训效果的转化,具备较强的现实指导性。
    附件3 报名须知
        1、请您在网上认真、完整填写《学员报名表》并提交。
        2、本期培训限额60人,报满为止。
        3、报名、确认流程:网上报名 >> 审核(我中心操作) >> 学员上网二次确认
        说明:应企业要求,免去大家来我中心办理听课证之劳,同时我们又能确认参加培训者,我们开始采用新的报名方式:学员通过网上报名,中心将在12月24日审核报名者,之后审核通过的学员再次登陆进入“查看报名”凭“姓名”与报名填写的“手机号”进行确认(确认一定来参加听课),没有确认的我们视为不来参加听课。培训报到当日,我们只接受经过确认的学员,其他学员恕不接待。审核通过的企业(学员),不登陆确认、听课又不提前通知的,累积到3次,我们将其列入黑名单,以后不再接受其报名。
        4、如何查看审核结果和二次确认:审核日后,学员登陆、点击“查看报名”栏中确认自己报名是否成功。若报名成功,则显示为“已审”,若显示为“待审”表示本期未接受您的报名,请您以后选择合适的课题报名。通过审核的学员在“查看报名”栏中找到自己的名字,并点击后面的“我要确认”,输入“姓名”和“手机号”进行确认。
        5、培训现场报到:请学员提供名片,只有报名资料与名片相符的人员方可入场。
        6、如确实因故无法参加,请电话(Tel:2288603)告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 闽B2-20040156号-1 技术支持:沸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