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官方网

新闻资讯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市中小企业协会:关于组团参加2010年香港“国际中小企业博览”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0/10/13 8:53:00 来源:本站 作者:秘书处 点击:847次 收藏

     

    关于组团参加2010年香港“国际中小企业博览”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

        为加强我市与香港两地之间的交流,不断提升我市“中小企业服务博览会”的内涵和承办水平,引导我市广大中小企业充分利用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国际商贸平台和现代物流配送中心的优势,为我市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更多的商机和学习交流机会,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厦门市中小企业协会拟组织由市经发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我市部分中小企业代表以及相关银行、协会、服务机构等单位参加2010年香港“国际中小企业博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访时间: 2010年12月1~5日

        二、展会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地址:香港湾仔博览道1号)

        三、参加目的:通过参观展会,学习香港办展经验,提高各单位为中小企业服务水平;物色商贸合作伙伴,搭建交流平台;通过参加各种研讨会,掌握最新的国际市场信息和发展趋势,帮助企业尽快走出经营困境。

        四、相关费用:此次赴香港参加2010年香港“国际中小企业博览”活动,由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厦门市中小企业协会承担参访的组织工作,参访费用均由各参加单位自行承担。

        五、报名方式:请有意参加的单位将附件的报名回执填妥,于10月25日前传真到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六、注意事项:
        ①各单位参会人员确认后,请自行尽快办理好出境手续。
        ②出境手续办理好后请将复印件传真至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连冠、陈明钦
        电话:0592-2219235、0592-2218117
        传真:0592-2219236
        地址:厦门市湖滨南路86号之一3楼
       
        附件:2010年香港“国际中小企业博览”报名回执

     

    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厦门市中小企业协会          

    二〇一〇年十月十二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 闽B2-20040156号-1 技术支持:沸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