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官方网

新闻资讯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集美家居与协会签约合作海西卫厨城

时间:2010/9/16 17:08:00 来源:本站 作者:秘书处 点击:869次 收藏

      9月9日,借第十四届“九·八贸易投洽会”喜气之风,来自北京最大的家居市场集团——集美家居,在同安区政府牵头,厦门东南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下,举行了北京集美家居厦门家居博览园专场签约仪式,我会与北京集美家居签署“中国海西卫橱城”的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协会部分会员参与名单

      本次专场签约内容主要分三方面:一是与入驻家居品牌代表签署展位租赁协议书。二是与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福建省橱柜业商会、厦门橱柜业商会、厦门卫厨行业协会分别签署打造“中国海西卫橱城”的合作协议。三是与区政府就投资建设“广东家具品牌联盟”、创建“婚纱婚庆主题公园”签署意向书。通过三方面的签约,将有力促进家居博览园项目的建设,为最终打造一个集展示销售、物流配送、生产加工、商务办公等为一体的名品家居建材展示销售中心和总部营销基地加油助力。

      

      与厦门卫厨协行业协会会长许传凯签署打造“中国海西卫橱城”的合作协议

      目前,北京集美家居厦门家居博览园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紧锣密鼓地推进中。除原有已确定入驻的家居品牌企业外,现又有红苹果、百利、华源轩、雅梦娜、皇朝家私、健威等一线家具品牌整体入驻,进一步形成品牌集聚效应,也体现了集美家居欲联合打造“超级航母”的雄心,我们有理由期待集美家居博览园会建设成为名品荟萃、品类齐聚的多功能品牌旗舰之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 闽B2-20040156号-1 技术支持:沸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