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官方网

新闻资讯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我会组织会员听取集美家居海西卫厨城推介会

时间:2010/9/16 17:04:00 来源:本站 作者:秘书处 点击:950次 收藏

      8月14日,位于厦门市同安区的海西卫厨城招商活动正式启动。我会组织了申鹭达卫浴、英仕卫浴、建潘卫厨、科斯特等40名会员企业听取了集美家居海西卫厨城推介会。

      海西卫厨城依托集美厦门家居博览园,由北京最大的家居市场集团——集美家居和海西最大的建材物流园——东南湾联合打造。集美家居博览园坐落于厦门市同安工业集中区,辐射福建省经济实力最强的厦漳泉地区,坐拥闽金三角黄金区位,囊括海西数千万庞大消费市场。  

     

      厦门卫厨行业协会会长、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传凯讲话  

      北京集美(厦门)家居博览园/建材物流园总经理井然介绍海西卫厨城项目情况

      据悉,在厦门市的“十二五”规划中,同安区重点培育食品加工、光电照明、水暖厨卫、机械制造等四大产业,其中水暖厨卫产业链的分量最重,正逐步形成一个以龙头企业为主的水暖厨卫百亿产业园区。而在海西卫厨城,企业不仅有面向消费者的销售展示平台,还可以凭借海西建材物流园的整体优势,建立起总部基地规模的家居品牌设计、营销、物流中心,构建一个"展示销售+物流基地+上下游产业链协作"的新型商业模式和全新商务平台。  

      海西卫厨城推介会现场高朋满座

      2009年厦门的卫浴销售产值为全国第一,全球前三。但是存在发展不均衡、产业链过短、偏重外销缺乏知名品牌等短板。厦门是全国橱柜行业四大基地之一,拥有一批优势品牌,但是仍有近百家企业总体产值偏小,集群化程度不高。因此,促进卫厨产业升级提速,构筑海西卫厨基地成为近年厦门卫厨行业发展的头号战略目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 闽B2-20040156号-1 技术支持:沸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