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官方网

加入协会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协会 > 分析咨询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完成对337调查程序规则的修订

时间:2018/6/26 13:35:58 来源:本站 作者: 点击:682次 收藏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在《联邦公报》上对外公开了有关337调查的实施细则和程序的最终修正案。337调查是ITC基于申诉人对涉嫌违反美国知识产权的进口物品提出的控诉并根据《美国法典》第19编第1337条进行的调查。对337调查程序的修订开始于2005年,当时ITC首次提出改变其规则的拟议规定。有关规定将于2018年6月7日后开始实施。

    ITC强调的最重要的变化如下:

    ● 要求ITC的调查通知明确确定被调查的涉嫌侵权的产品;

    ● 澄清ITC可根据一项申诉进行多项调查;

    ● 允许行政法法官(ALJ)中止对动议进行调查,以便进行有效的裁决;

    ● 将ITC的早期调查处理试点项目正式化,以便ITC(而非指定的ALJ)在启动调查时确定可以在快速(100天)诉讼程序中解决的潜在决定性问题。

    提示

    调查通知应明确确定涉嫌侵权的产品这一要求提供了透明度,为证据开示提供指导并在发现侵权行为时规定救济范围。新的规定旨在为ITC提供额外的工具来管理日益增长的案件数量。ITC早期调查处理的试点项目也是一个重要的案件管理工具,2018年使用该工具的人数增多。然而,案件的早期处理不仅仅是一种管理工具:在进行花费巨大的听证会之前为解决337调查提供了实质性机会。通过将试点项目正式化,ITC现在可以借此来应对最近对337裁决程序的一些批评。(编译自natlawreview.com)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 闽B2-20040156号-1 技术支持:卫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