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官方网

加入协会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协会 > 政策法规

卫浴基地党山镇将制定浴柜标准

时间:2010/10/22 10:16:00 来源:本站 作者:秘书处 点击:1241次 收藏

      “中国卫浴配件基地”杭州萧山区党山镇,日前启动“制定和实施浴柜联盟标准,提升党山镇浴柜产业整体质量水平”项目。

      这项已经被列入浙江省块状产业标准化重点的项目,同时也是杭州市块状产业质量提升3年行动计划项目。目前,党山有浴柜生产企业82家,工业总产值达21亿元。而从整个区域产业发展趋势分析,随着企业规模扩大,装备技术都有了一定的提高,但极大部分企业缺乏品牌意识,低价竞销,只追求量的扩张,最终导致区域产品整体质量、档次、技术含量不高,产品附加值低。

      据了解,萧山装饰卫浴起步于2000年,10年的发展已形成了以浴霸、浴柜、浴盆、浴房等卫生洁具系列产品为主的卫浴产业。目前,萧山共有卫浴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300余家,从业人员两万多人,设备8000余台(套),全年工业总产值达100亿元以上,装饰卫浴产业成为萧山经济继化纤产业之后的新引擎,占全国市场份额达3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 闽B2-20040156号-1 技术支持:卫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