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官方网

通知公告

              各相关单位: 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云计算等现代信息技术迅猛发展,数字技术赋能贸易各环节,推动外贸企业转型,成为提高贸易便利化、促进贸易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提升贸易数字...

协会概况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概况 > 协会章程>

第一章 总 则

时间:2021/11/15 15:10:43 来源:本站 作者: 点击:2792次 收藏

    第一条 协会全称: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英文译名:XiamenBath & Kitchen Association;缩写简称为:XMBK。

    第二条  本协会是由从事浴室、厨房部件及相关产业链的生产和经营的企业和社会团体以及有关方面的专家、社会知名人士自愿组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组织。本会会员分布和活动地域为厦门市。

    第三条 本协会的宗旨:以开放、协作、分享、务实为指导思想,为会员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工作精神;贯彻执行国家法规、政策,遵守社会公德;协助政府主管部门规范、管理、协调整个行业的和谐发展;构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整合卫厨行业的各方力量,促进行业自律,发挥整体优势,实现卫厨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设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开展党的活动,为党组织的活动提供必要条件。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自觉加强诚信自律建设。

    第四条 本协会社团登记管理机关厦门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第五条 本会负责人包括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

    第六条 本协会的住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枋湖南路163号永建顶尚一号楼932-1单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 闽B2-20040156号-1 技术支持:沸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