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官方网

新闻资讯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保护 > 分析咨询

积极应对“双反”调查 帮助企业初裁胜诉

时间:2021/9/8 16:25:21 来源:河北省商务厅政策法规处 作者: 点击:555次 收藏

    秦皇岛佳士伦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高韧性包装钢带的民营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行销全国并外销10多个国家。

    2020527日,澳大利亚反倾销委员会宣布对进口自中国的彩钢带启动反倾销和反补贴立案调查。得到相关信息后,秦皇岛外事商务局相关业务处室及时向秦皇岛佳士伦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通报,鼓励其积极应诉,维护正当权益。同时和省商务厅贸易救济调查处沟通,组织企业参加五矿商会举办的网络应诉协调会,并向企业推荐了专业的律师事务所。

    经过问卷调查、问卷补充、网络远程核查等一系列程序,澳大利亚反倾销委员于2021218日公布了对该公司的核查报告,称佳士伦公司是唯一通过案件核查的中国出口企业。2021423日,澳大利亚反倾销委员会发布公告,终止对秦皇岛佳士伦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的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

    该双反案件的初裁胜诉,代表着企业采取法律手段维护了正当权益,稳定了澳大利亚市场份额。作为该案件唯一应诉的中国企业,佳士伦企业取得了相对中国其他企业的竞争优势,也有利于企业进一步拓展澳大利亚市场,扩大企业出口,并为有关企业积累了应对双反案件的宝贵经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 闽B2-20040156号-1 技术支持:沸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