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官方网

新闻资讯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卫浴产品国际认证研讨会

时间:2019/6/25 15:20:34 来源:本站 作者:秘书处 点击:1344次 收藏

    6月24号,由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澳洲SAI GLOBAL、美国ICC-ES和荷兰KIWA联合举办的卫浴产品国际认证研讨会在厦门湖里区创新驿站开展。

    本次会议汇聚澳洲SAI GLOBAL公司、美国ICC-ES公司、荷兰KIWA 公司的海外产品认证资深专家,为与会企业代表分享、介绍了澳洲、北美及欧洲地区的卫浴产品认证法规及相关认证体系。

    澳洲SAI GLOBAL公司著名的审核员和客户经理Raymong Ng先生、中国区业务拓展经理Lily女士为于会者介绍澳洲WATERMARK认证体系。


    参与并编写美国产品认证标准的ICC-ES高级认证经理孟桥力先生为与会者分享北美市场认证探析-最新法规。

    荷兰KIWA公司销售总监邓挺与大家分享了欧洲卫浴产品认证体系,及KIWA的解决方案。

    稍事休息后,进入现场答疑阶段。各机构技术专家与到场企业代表现场交流,气氛融洽。

    会议结束后,参会企业均表示此次研讨会让他们受益匪浅,颇有裨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 闽B2-20040156号-1 技术支持:沸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