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官方网

通知公告

              各相关单位: 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云计算等现代信息技术迅猛发展,数字技术赋能贸易各环节,推动外贸企业转型,成为提高贸易便利化、促进贸易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提升贸易数字...

加入协会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协会 > 预警信息

福建省商务厅成立应对贸易摩擦律师服务团

时间:2019/2/13 13:52:12 来源:本站 作者: 点击:540次 收藏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贸易摩擦应对工作的指示精神,做好新形势下福建省应对工作,福建省商务厅组建应对贸易摩擦律师服务团。律师团由8位北京专业律师和3家福建省内律师事务所专家团队组成,为省内企业提供专业咨询、指导应诉,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9月21日,福建省商务厅举行应对贸易摩擦律师服务团成立会议,吴南翔厅长、钟木达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当前贸易摩擦形势复杂严峻,对我省企业外贸业务产生较大影响,各级商务部门要将已出台的有关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坚定企业信心,促进外经贸发展,助力万家企业成长。成立律师服务团是我们综合施策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义务,更是使命,更多的是服务和奉献。要提高站位、快速响应、专业精准、勤勉尽责,充分借助律师团队力量,有效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贸易的正义和公平。
        会议强调下阶段我省各级商务主管部门将加强与律师服务团的沟通,做好保障,充分依托专业力量,健全完善贸易摩擦预警机制,提高预警的时效性和针对性。律师服务团将对我省外贸企业展开针对性调查,深入了解企业情况,指导企业制定应对方案,积极建言献策,降低不利影响。
        会上,吴南翔厅长为冉瑞雪、郭东平、李烨、胡静、杭国良、傅东辉、杨晨、徐铮8位律师顾问颁发聘书。钟木达副厅长代表福建省商务厅与北京德恒(福州)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福州)律师事务所、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签订合作协议。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各设区市商务局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 闽B2-20040156号-1 技术支持:卫厨网